最近開始迷上Frozen冰雪奇緣

真是太讚了!!

我想....那應該是Disney有史以來最棒的一部電影了

尤其是女主角Anna的姊姊Elsa(Idina Menzel)

Let it go

我和Joyce完全被他給深深的著迷了!!~

 

 

還有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

女主角Anna(Kristen Bell)所演唱的

曲子非常輕快~把Anna的心情詮釋的很好

 

 

 

另外一部是Elsa&Anna一起合唱的

雖然有點悲傷,但是曲子非常優美~

有身歷其境的感覺

 

 

還有一首,也是最可愛的一首

Love is an open the door

剛開始Hans明明對Anna那麼好

沒想到最後卻是一個貪圖名利的小人~

 

 

 

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an

是我覺得最感傷,也讓我最難過的一首

如果從頭看起,原本姊妹的感情好得不得了

結果卻因為Elsa的魔法而變成像陌生人一樣

這實在讓人.........

 

 

這真的是一部好電影

雖然已經下檔了,但是很推薦大家一定要去捧場DVD喔!!

4/3好即將登場喔!!

如果大家喜歡這一次的評論,歡迎大家按個讚&推

我會很感動的

Thanks~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