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  imagesTHWEZUNP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ey guys .I'm Sandy.

 

先自我介紹一下我自己吧!!!

起出創辦部落格的原因,是因為發現上了國中以後的生活實在太無聊,整天就是讀書讀書

雖然是還蠻充實的(大概是因為忙到沒有空閒的時間吧~)所以呢,就決定了要改變目前的生活,來寫寫文章

分享分享自己. 

其實最早接觸西洋的時間,是因為看了Disney channel ,所以啊,Selena Gomaz大概是我第一個喜歡的西洋明星,

而High School Musical就是我第一個喜歡的原創電影了,因緣際會下,Disney帶我走進了西洋的國度

不過,除了西洋的以外,日本的動漫也是還不錯,ex:名偵探柯南,棒球大聯盟,玩偶遊戲等等......我都很喜歡

最特別的應該是韓劇"來自星星的你"吧!!因為我不太常接觸韓劇,至於為什麼會如此瘋狂的迷上呢?

就要問問都敏俊(金秀賢)還有千頌伊(全智賢)囉!接下來就要開始介紹My favorite!!

 *My favorite singer

Adele,Maria Callas,Demi Lovato,Connie Talbot,Jackie Evancho, Ashley Tisdale,

王力宏,田馥甄,白安,Olivia Ong

*My favorite TV channel

少年魔法師,小查與寇弟的頂級/頂級郵輪生活,我愛夏莉,搖滾夏令營......

*My favorite actor/actress

Selena Gomaz;Vanessa Hudgens;Lindsay Lohan;Scarlett Johansson

Zac Efron;Ashley Tisdale;Dakota  Fanning;Anne Hathaway

 

*My favorite movie

哈利波特,命運好好玩,納尼亞傳奇,幸運之吻,辣媽辣妹,幸運之吻,露西

迪士尼動畫電影:Frozen,Tangled,High School Musical,Monsters University,Monsters, Inc

貓的報恩,借物少女艾莉緹,來自紅花坂........

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系列......My favorite music 🎵

木笛~

and Video🎧

Piano Guys &  Bethany Mota

 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們~就按下訂閱加入我吧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#HSM We're all  in this together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